SUV車友會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加入
查看: 946|回復: 10

2015 SUV車友會貼紙索取方式! 北中南區與私訊方式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4-11-13 08:41:1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各位鄉親友台們,大家早:

2015 SUV車友會貼紙投票人數已經到達門檻,請要索取以及張貼的車友在 11/20 12:00透過以下方式登記:
1.  感謝兄弟車隊的領袖、頭車、總幹事、周遊列國...等先進前輩,體恤小弟處理這方面事務的人力有限,紛紛出面幫忙彙整,在此致上萬分謝意,謝謝。如果您出沒於不同車隊的活動,請洽北中南區各兄弟車隊的頭車先進...登記,
    北區:請上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573219526051914/   E&T CLUB 就要醬玩車隊 (謝謝文董、嵐教頭的幫忙) 登記
    中區:請上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48669188683554/   天之合車隊  (謝謝 大砲 的幫忙)登記
    南區:請上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25614694208697/   ESCAPE樂淘逃車隊  (謝謝 和哥 的幫忙)登記
2. 如果您幾乎很少參加車隊活動,或是新進鄉親,您可以利用 本站的私訊功能,提供收件資料,格式如下,以利盡速彙整寄送。

注意事項:
1. 私訊登記僅限 本站 SUV車友會網站的"消息"功能,其它用 email 回信,FB給我本人,均不予受理,因為您如果辦過類似活動就會明白,整理費時。
2. 地址請寫清楚,曾經有車友一個月之後才收到,是因為路名寫錯字。
3. SUV車友會車貼不是珍寶,貼上車才有它的意義,如果您是要收藏,請不必索取。
4. 基本上,每位車友至少一張。
5. 有花堪折直須折,機會錯過,不再有,有一個星期的時間,可以私訊登記,時間錯過,那就怪地球跑太快囉。


----------------

收件人:
收件地址:
收件聯絡電話:

-----------------

私訊功能在哪裡???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加入

x
發表於 2014-11-13 14:56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松哥~友台有不少車友有詢問車貼的事情..本想叫他們個別跟村長私訊
但是突然想到..村長免費做車貼..又烙一堆人來跟村長索取..還要村長一一寄送...又浪費一堆錢..還真有點不好意思.
想說可否在臉書ET版讓北區車友先行登記..再請村長統一寄送..我再在北區車聚時..轉交給他們..
不知村長覺得如何..也可讓村長少對一些資料..跟一些郵資
 樓主| 發表於 2014-11-13 17:37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小文子 發表於 2014-11-13 16:58
先替北區車友感謝村長的佛心...我在面交時會將他們貼上車貼的相片回傳..才不會辜負村長無私的付出... ...

唉... 大家所期待的,不就是在路上可以互叭嘛~~~ 真好! 謝謝文董...
發表於 2014-11-13 20:27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松哥 發表於 2014-11-13 09:07
友台,請用私訊,以免個資外漏...

您剛PO的個資,請恕我把它改成 點點點...


感謝村長囉
發表於 2014-11-13 08:51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彭...
苗...
09...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4-11-13 09:07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
友台,請用私訊,以免個資外漏...

您剛PO的個資,請恕我把它改成 點點點...
發表於 2014-11-13 09:55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貼紙要錢嗎
還是免費索取的呢


謝謝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4-11-13 16:38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文董沒問題 ,中區有 大砲 ,南區有和哥 ,北區有您 ,將將好 …
發表於 2014-11-13 16:58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松哥 發表於 2014-11-13 16:38
文董沒問題 ,中區有 大砲 ,南區有和哥 ,北區有您 ,將將好 …

先替北區車友感謝村長的佛心...我在面交時會將他們貼上車貼的相片回傳..才不會辜負村長無私的付出...
發表於 2014-11-14 15:46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謝松哥~期待收到車貼 XD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加入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SUV休旅車友會

GMT+8, 2018-1-18 01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