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V車友會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加入
查看: 1071|回復: 8

[樂山樂水] 美麗花東縱谷197線道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-2-17 22:57:4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春節初六來到台東,一般大都會行駛台9線或台11線,這次來走海岸山脈中197線道








自24公里處開始約有14公里路程全部都是碎石子路,一直至約38公里左右才是柏油路,時速超過35公里以上過彎,就會有漂移失控的現象,相當刺激。








眺望美麗的花東縱谷與大家共同分享~~
發表於 2013-2-18 00:11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讚喔!! 有跑林道的感覺喔!!
發表於 2013-2-18 07:24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種道路都不會塞車吧!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2-18 09:46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黑章 發表於 2013-2-18 07:24
這種道路都不會塞車吧!

是啊!!獨走呢~~呵呵

這條林道優質+寂靜,有想前往這條的同學還可以感受WRC駕馭~~側滑&飄移@@~~
發表於 2013-2-19 19:00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美的視野

發表於 2013-2-19 21:13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揪團嘛~
發表於 2013-2-22 22:51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風景太清新了~~

   把它併入~金針山~行程

   
 樓主| 發表於 2013-2-23 00:12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的很美~~值得一走~~
發表於 2013-6-5 20:27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揪團嘛!--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加入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SUV休旅車友會

GMT+8, 2017-12-12 12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